close

這一份工作已經邁入第10個年頭了

我自認不是一個難相處的人

偏偏在各式各樣的考驗之下

我跟同部門的同事關係並不好

今天突然在茶水間

聽到某人(綽號:雞巴王)(年資:8年)與男友掛穩交的八卦

心裡一陣嘀咕(OS:該不會過沒兩年就要結婚生小孩了吧.....)

經過再三考慮

我決定

如果她生了小孩部門要一起包紅包的話

我不會一起包 我會送禮物

直接奉上一大包 滿滿的 嬰兒艾草沐浴包

本草綱目有記載

艾草可以 除穢避邪 增加陽氣 驅蟲祛寒 等等

因為 她媽的她媽本身就是全世界煞氣最重的存在 陰陽怪氣又假掰機歪

身為她的小孩 自然需要天天去晦氣

這真是身為一個 被長期霸凌的同事阿姨 最後的溫柔了

你这该死的温柔最新章节_你这该死的温柔全文无弹窗阅读_花青舞_笔趣阁

arrow
arrow

    桑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