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身為一個不專(ㄆㄚˋ)業(ㄆㄤˋ)的美食家(ㄞˋ ㄔ ㄍㄨㄟˇ)
居然連夯牛排搬回板橋了我都不知道

第一次吃到夯牛排是6年前了吧
身為前空姐+老公賺很大的同事 說有一間牛排她很愛 推薦我去吃
當下我想說 矮油 你這種貴婦還能推薦甚麼 不是A Cut 就是晶華呀   
那還需要你推薦嗎 錢堆起來的品牌牛排怎麼可能不好吃?
沒想到
萬萬沒想到
她居然推薦我一間 在板橋一個很不起眼 很荒蕪 搭捷運都到不了的地方 的牛排館
看了照片發現 上桌時居然是使用瓷盤不是鐵盤
當下就決定假日排除萬難也要去吃
那次真的是非常驚豔
後來也常常去吃

但是時間/距離 總是殘酷的
因為各種因素 老闆搬家了 在三重待了一段不算短的日子
一直到前天 我又想起了他 正打算一樣排除萬難的前往三重的時候...
google一打開我傻了
板橋?裕民街?夯牛排? 
難道是舊地址嗎?難道有人頂著夯牛排的名號開了一間新的嗎?該不會是被仿冒了吧?說好的很遠的三重呢?
經過我仔細縝密的重重查證(大概google了八遍 + 使用了所有我想得到的關鍵字+打電話詢問"老闆你真的是老闆嗎?"....真心在工三小....)
非常確定真的是周董董老闆的店之後
我們就出發了

事實證明 味覺真的不會騙人 好吃就是好吃 夯牛排! 回來了!

image

史上最好吃 手藝最職人 老闆最堅持 的 夯牛排! 歸位了!(星爺梗到底要用幾次XDDD)

image

我知道大家都等不及了

所以

在這邊先給將來要去/準備要去/很久沒去/已經訂位的夯牛排食客一點小小的
用餐建議(重點用粗體加黑標明)

1.看好菜單點好想吃的,不需跟老闆說明熟度
未命名

2.點雙拼的會分次上桌.讓每一塊肉品都是最佳食用狀態

3.上桌就開始吃,第一口要吃原味,確認口感跟熟度可以後老闆才會回去廚房

4.除了桌上的玫瑰鹽跟現磨黑胡椒之外,冰箱旁邊的架子上還有其他調味料可以取用(但是我通常不會用,因為牛肉真的太好吃了)

5.先吃肉,先吃肉,先吃肉,(太重要了一定要講三次)再吃麵包或是鐵板麵

只要記得以上步驟,一定會讓你有一個永難忘懷的 完美夯牛排 用餐體驗
吃過的也歡迎來留言分享喔~
夯牛排粉絲聚集啦!!!

店名:夯牛排
地址:新北市板橋區裕民街27號
電話:
0913 016 179
臉書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%E5%A4%AF%E7%89%9B%E6%8E%92-246610652061046

 

arrow
arrow

    桑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