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62B0758361D821655731587.jpeg進入了這個年紀

對於偶像劇其實沒甚麼感覺了

每次同事推薦我看劇

我第一個就是問說:應該不是偶像劇吧?

所以之前看了"謗法" "SWEET HOME"都感覺不錯

看到還魂上架就感覺應該來看一下

第一集~第三集還可以

正打算要繼續看一些甚麼厲害的情節展開

突然之間

劇情開始走到一個不太一樣又有點熟悉的地方

多看幾集以後

我發現問題點在哪裡了

這根本就是古裝版的流星花園呀!!!!!

誰對應誰我就不好說了

總之有看過流星花園的人對這部劇一定會有種莫名的孰悉感

雖然很多元素都不一樣

不管是時空/年代/人數(當年是F4現在是F3)/男女主關係(以前是同學 現在是師徒)

但真的就是一模一樣的清純無敵大女主劇

!!!還我這劇名應該要有的那些驚悚跟暗黑呀!!!


--------無雷心得     (完)----------

arrow
arrow

    桑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